关于

約會/俱燭,改

燭台切光忠的心情就如今天如此晴朗的天氣,陽光普照,畢竟是跟遠在異處工作的情人久違的逛街約會,誰能不開心呢?
或許是太久沒見面了,聽到對方在話筒裡用那種彆扭的話語邀約,聽在他的耳裡,卻顯得十分可愛。

「光忠。」走到約定處,就看到心愛的人走向自己,燭台切光忠心臟快速跳動,雀躍不已,但表面依然維持著平靜微笑道「小俱利,等我很久了嗎?」
現場聽到這種親暱的稱呼,跟在話筒裡電波傳過來的感覺不一樣,讓大俱利伽羅有些不習慣的皺皺眉頭「才剛到。」便害羞撇了頭轉身走向商場。

雖說如此,但燭台切光忠一看就知道,大俱利伽羅一定在這等了一小段時間,在想他已經提早到了,沒想到還有人比他更興奮啊……「光忠?」回過神來看見一雙疑惑的眼睛望著他。「抱歉抱歉。」帶著賠罪的笑容快步跟了上去。

在等俱利買飲料的同時,光忠坐在旁邊思考:雖說是俱利邀請自己一起來逛街,怎麼自己買的東西比對方多、還都讓對方拿…一點也不帥氣啊~且小俱利的男友力好像爆升了感覺……天啊……光忠邊害羞邊懊惱的想。
「喏。」一杯飲料遞在自己眼前,還是自己最愛的口味,光忠開心的喝了一下才發現對方望著他,但……對方手中沒有飲料?「小俱利,你的飲料呢?」疑惑的問著對方,「不渴。」便撇頭看向其他地方。開心的喝了一陣子光忠突然被對方用了一下頭髮,「有東西黏在上面了。」熟悉沉穩的聲音,簡單又溫柔的舉動讓光忠再度心跳加速。

走出商圈才發現天暗了,氣溫也下降了,光忠不自覺戳了戳手後開始後悔沒多帶一件外套什麼的,這時「咦?」脖子上突然有個暖暖的東西圍上來,低頭一看不知何時突然圍上的圍巾,抬頭看到對方那一臉有什麼大驚小怪樣說到「你穿的太單薄了,下次注意一點。」心裡瞬間湧出暖暖的感覺「嗯!」光忠偷偷跟上前去牽了住俱利的手,俱利也就順勢把被握住的手塞進自己的口袋。

今年的冬天特別的溫暖與感動。

「Merry Christmas 小俱利,明年也請多指教囉」
  For  My dear love

(其實我只是最想打上面那一段,鋪成有夠長←

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
原文
作者:遙
約會/俱燭

燭台切光忠的心情就如今天如此晴朗的天氣,陽光普照,畢竟被喜歡的人邀請一起逛街,誰能不開心呢?即使對方用那種彆扭的態度,看在他的眼裡,卻顯得十分可愛。

「光忠。」走到約定處,就看到心儀的人走向自己,燭台切光忠心臟快速跳動,雀躍不已,但表面依然維持著平靜微笑道「小俱利,等我很久了嗎?」聽到這種親暱的稱呼,大俱利伽羅不免皺皺眉頭「才剛到。」便撇了頭轉身走向商場。

雖說如此,但燭台切光忠一看就知道,大俱利伽羅一定在這等了一小段時間,在想他已經提早到了,沒想到還有人比他更興奮啊……「光忠?」回過神來看見一雙疑惑的眼睛望著他。「抱歉抱歉。」帶著賠罪的笑容快步跟了上去。

在等俱利買飲料的同時,光忠坐在旁邊思考:是說俱利邀請自己一起來逛街,怎麼自己買的東西比對方多…還都讓對方拿…一點也不帥氣啊……光忠懊惱的想。「喏。」一杯飲料遞在自己眼前,還是自己最愛的口味,光忠開心的喝了一下才發現對方望著他,但……對方手中沒有飲料?「小俱利,你的飲料呢?」疑惑的問著對方,「不渴。」便撇頭看向其他地方。開心的喝了一陣子光忠突然被對方用了一下頭髮,「有東西黏在上面了。」熟悉沉穩的聲音,簡單的讓光忠心跳加速。

走出商圈才發現天暗了,氣溫也下降了,光忠開始後悔沒多穿一件外套……「咦?」脖子上突然有個暖暖的東西圍上來,低頭一看不知何時突然圍上的圍巾,抬頭看向對方那一臉有什麼大驚小怪樣,總覺得心裡湧出暖暖的感覺。

*發現太久沒寫文了句子有時候會怪怪的抱歉
*感覺是一個還沒在一起的約會(?)
*總感覺怪怪的但說不出哪裡怪QQQ

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
一個交往前(原)跟交往後(改)的感覺XDDDDDDDDDD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