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#Halloween前夜第一發
(無意間被粉專刪了,重補發一次)
【全職高手】
#官方萬聖節文述設定
#布喵繪師繪圖設定
葉修CN褚厹刖
方銳CN泉
蘇沐橙CN蓉
攝影 — 阿嘉、小華、澄子
小精靈 — 阿弗、玥冥、雪淨

隔了一年沒想到自己還有機會再出一次幽靈大大
很感謝小泉來邀約我來出出幽靈葉修
(--小泉不管約啥我都會答應的啦~--)
有搭檔還是同隊!!(撒花
(--去年不是自己一人樂,要不就是混隊--)

不過不得不說我佩服去年的自己
因為我一整個忘了自己被單到底是怎麼固定的了(爆笑

在拍的途中小精靈就看著我便宜買來的被單(很薄透)說
『官方到底是對葉修好還是不好啊?只給個如此簡單便宜的白布偽裝幽靈』
(固定方式還是用曬衣夾夾哩w
我們就為此討論其他角色設定的槽點(爆笑

那天我一直喊要掀廢物點心的裙擺一直都沒掀到
反而一直TAG到他偽內褲上全部的愛心貼紙
方銳就這樣被我戲稱「移動的NPC」(三度爆笑

最後感謝那天所有的搭檔、攝影與小精靈們!辛苦了!
我期待小泉把企劃生出來❤(ӦvӦ。)

评论
热度(2)